弃号了有缘再见

退坑删文致歉

占TAG抱歉

各位好,不知不觉也已经和萌真吉的各位朋友度过很愉快的一年多时间,感谢您的陪伴与支持。

很惭愧于我更新的质量与速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写了《雪的自燃》《黑铁病假日》和《逾墙窥隙》三篇拙作,前两篇已经完结,后面一个系列目前尚未完结,但我不准备写了,而且今后也不准备写真吉了,向等更的朋友诚挚道歉。

决定在这个号上把连载中但未完结的《逾墙窥隙》系列删除,系列前文请移步

      2      3      4上      4下      

以上是更新完的。

未完成的6 

世界观补充设定

第六章及以后的后文大纲,可以知道结局的那种BE注意


至于原因有以下几点:

1.我已经出坑了。

2.写得太烂......无法容忍自己的文章,我没在写同人;退一万步讲哪怕写原创,我写的也是不合格的原创。

3.抱着已经过时的爱和虚荣心注定无法真诚,我承认我虚荣,写一些东西来讨好他人,非常恶臭。不想让这种恶臭中产生的作品以虚伪的面貌欺骗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

4.总会涉及敏感词语,多次发不出去,再写下去怕被冤枉枪毙.....

谢谢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评论!

以上。


评论(6)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号了有缘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